魔神仔逼跳樓? 墜木柵機廠男:有「不像人的人」追我

▲日前在捷運木柵機廠墜樓的男子供稱,他當時遭「魔神仔」追逐才會從6公尺高的地方跳樓。(圖/翻攝自GoogleMap)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曾姓男子23日被人發現倒在台北捷運木柵機廠,脖子遭尖銳物割傷大量出血,一度讓人以為是凶殺丟包。但他向警方交代的案情卻非常離奇,稱自己當時去政大二街訪友,卻看到很多「不像人的人」要追他,還有「像大象的怪獸」,於是他迷迷糊糊穿過動物園河馬區,到機廠的停車場後,從6公尺高的二樓跳至地面。

警方調查,曾姓男子23日下午原本騎車去拜訪朋友,機車停在政大二街,人卻晃到動物園的河馬區,見到一輛維修包商未拔鑰匙的機車就擅自騎上,騎到北捷木柵機廠的立體停車場,再從約6公尺高的二樓一躍而下。他宣稱這趟奇異旅程是肇因於在政大二街被「魔神仔」追,嚇得一路逃,最後才被逼到跳樓。

警方還查知,起初宣稱自己「忘記名字」的曾男,曾經在位文山區「優人神鼓」工作。去醫院探視他的劇團同事都說他平日很正常,不解他怎麼可能做出這樣的事。

警方認為他目前的筆談內容太過離奇,將等他接受進一步治療後,再製作正式筆錄,查明到底是真有魔神仔,還是他在亂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