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疑機場捷運施工惹禍 台北地下街淹水超過10公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

▲捷運台北地下街於27日凌晨傳出淹水災情,積水高達10公分,疑似是施工中的機場捷運惹禍。(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捷運台北地下街於27日凌晨傳出淹水災情,積水超過10公分,超過26間商家慘遭波及,泡水物品只能忍痛丟掉。至於淹水原因疑似因機場捷運工程施工,導致汙水管線破裂,目前施工單位已承諾會負起後續賠償責任。

由於機場捷運台北站近日趕工,管線間汙水管漏水,裡面許多用來接水的桶子都已經滿了,導致27日凌晨突然傳出淹水災情,超過26家地下街商店必須將泡水商品拿去丟掉,許多店家接到通知後只能趕到店面將汙水清出,連地下街停車場也是到處都是積水。目前捷運工程承包商已承諾將會盡快修復,也會連帶賠償商家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