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少郭晉瑋移靈回台 同期空姐慟:連他的份不怕飛

▲來不及的成果發表!空少郭晉瑋離職要創業。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澎湖空難善後工作進入第4天,26日中午4具罹難者遺體由復興航空A321型機載送運回台北松山機場,包括男空服員郭晉瑋及副駕駛員江冠興,空少郭晉瑋送往台北三軍總醫院,不少親友都前來致意,和他同期受訓的空姐讚他個性好,人也體貼。同事強忍淚水說要跟郭晉瑋一樣勇敢,連他的份一起堅強下去。

一整排靈車筆直從松山機場的哨站開過,氣氛相當凝重,澎湖空難中罹難的空少郭晉瑋終於回家了,妹妹捧著哥哥的靈位,遺體終於安頓好放在台北三軍總醫院,法師誦經盼他一路好走,但親友始終沒法相信他真的離開了,郭晉瑋阿姨表示,「其實他已經離職了,到(7)月底而已,他差幾天而已,他可能上班派你去哪裡,你一定要上的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才規劃好離職和南韓好友一起創業,也是他最愛的旅遊領域,不幸在工作崗位上喪失寶貴性命,親友個個紅了眼眶感到惋惜;而在航空公司同期受訓的同學,也是同事感受很深,一位空姐說,「他在公司人緣一直都很好,就是一個沒有缺點、善良的人,這工作女生居多,所以他是男生,他幾乎都會幫我們做很多事情。」

同事相擁而泣,互相安慰,大家口中的Josh樂於助人,個性開朗,職場上人緣極佳,真的好捨不得他,至於發生這樣的不幸,會不會害怕再出勤,女同事說,「既然他這麼勇敢,連他的份一起堅強下去。」

同樣在這次出勤罹難的副機師江冠興的遺體送到新北市立殯儀館,家屬雙手合十,表情哀戚,要跟最愛的親人道別真的好難,最後一趟飛行任務終於結束,回到家了,卻留下難以磨滅的傷痛。

▼「有很多夢想」,罹難空少韓籍合夥人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