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誇胡志強比郝龍斌厲害 柯文哲:42分和38分都是死當

▲柯文哲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26日到台中試搭BRT,稱讚台中市長胡志強「真的有點厲害」,並脫口說台北市長郝龍斌「比老胡還是差一點」。在野陣營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對此回應表示,考42分和考38分都是死當,有什麼好比的?

馬總統26日上午視察台中市,試搭27日將通車的BRT快捷巴士,對車體品質、行車平穩度及窗外景觀都非常滿意,在秋紅谷致詞時大加稱讚說,「老胡你真的有點厲害」,甚至脫口稱,郝龍斌雖然也做得不錯,但「比老胡還是差一點」。

但柯文哲卻指出馬總統此番言論的謬誤,他認為,比較郝龍斌跟胡志強誰做得比較好,「就像一個考42分和一個考38分的學生,兩個都死當,有什麼好比的?」

對於BRT即將通車,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也在臉書批評,BRT開通後,中港路上大部分公車都改線,原本十幾班改到剩三班,造成BRT站體未完成那幾站的民眾無車可坐;另一方面,改線的訊息並沒有確實讓民眾知道,很多名眾不知道自己平常通勤用的公車被改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