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大生「比基尼洗車」挨轟 業者改推美女貼膜

我們想讓你知道…嘖嘖嘖,光洗不打蠟要4千多......

▲北京女大生「比基尼洗車」挨轟,業者改推美女貼膜。(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女穿比基尼為車主洗車,不打蠟、不護理,一次收費要880元人民幣(新台幣約4250元),北京朝陽區酷車小鎮的一家汽車美容中心近日推出這項新服務引發質疑,被指低俗,業者決定暫停該「養眼」服務,未來考慮改推「美女貼膜」。

《法制晚報》報導,這家汽車美容中心張經理表示,如果顧客需要由比基尼美女進行洗車,需要提前一天打電話進行預約,目前的預約量一天為2輛左右,基本上都是名車。

由於每次洗車的時間大約1小時,所以在考慮2名模特兒體力的情況下,每天清洗汽車的數量最多不會超過3輛。業者說,這項服務還處於試行階段,2名模特兒並非隨時待在店內。客戶預約後,店裡會做好地點、設備的安排,再通知模特兒過來,由於女模均是大二學生,所以該服務除了要看車主的時間,還要配合她們的時間。

另外,來到店裡「享受」這種服務的車主,主要是一些「高端客戶」。張經理說,曾經有客戶向店裡提出,「如果是美女洗車該多好」,於是想出美女穿比基尼洗車的創意。他表示,比基尼美女的費用大約是500元,除去美容中心支付洗車的成本費等,收800元「並不賺錢」

不過,這個「有點色」的創意經媒體、網站轉載,網友紛紛抨擊作法太低俗,業者24日透過官方微博、微信等用戶端發佈消息,停止這項「比基尼美女洗車」的業務,未來可能會再推出新的高端私人訂制服務,例如「美女貼膜」,但不會再穿比基尼上陣。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