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復興正駕駛李義良再2年就退休 兒:盼奇蹟出現

▲ATR72屬小型機,復興航空10架用國內線。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復興航空GE222班機23日晚間7點多在澎湖失事,正駕駛李義良還有兩年就要退休,卻碰上這起不幸事件,他的兒子表示,父親非常優秀卻碰上不幸,讓家人十分震驚,希望能有奇蹟出現,他坦言已經作好最壞的心理準備。

復興航空一架高雄飛馬公GE222班機,23日晚間7點多於馬公機場重飛不成後,失事墜毀於跑道盡頭的湖西鄉西溪村,民航局表示這起空難造成機上47人不幸罹難,11人受傷;另西溪村有4名民眾受傷。

復興航空失事班機機型為ATR-72-500渦輪螺旋槳客機,正駕駛李義良(1954年次)飛行時數2萬2994小時,自1999年11月起數次通過檢定駕駛此型客機,已有15年經驗,2012年1月9日起於復興航空任職;副駕駛江冠興(1975年次)飛行時數2351小時,自2012年1月起通過檢定駕駛ATR-72-500型客機。

正駕駛李義良與妻子結婚30載,育有2子2女,家住台南市區,他的最小兒子(上圖)23日晚間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復興航空是告知父親失蹤,他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在客廳的媽媽、姐姐不斷著急打著電話,李義良的兒子不時看著手機,希望能盡快聯絡上,他說,將近60歲的父親在復興航空服務多年,預計再兩年左右就要退休,如今卻下落不明,家屬內心非常著急,第一時間還是自己打電話到航空公司詢問,現在只能被動地等著電話,希望能夠有好消息傳回來。

李義良兒子表示,出勤工作的父親還沒有聯絡上,他坦言各種心理準備都想過了,24日一早將與家人趕赴澎湖。鄰居也希望能聽到好消息,畢竟鄰居已經當了20多年,算是舊識也是朋友,現在老鄰居還下落不明,希望老天能保佑。

▼ 復興航空澎湖墜機,副駕駛江冠興現年39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