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銀行病發「大小便失禁」 爬行2小時送醫離奇亡!

東森新聞記者蘇日宏、王哲男/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發生一起離奇的命案,一名女子在存款時疑似病發,大小便失禁,在銀行內痛苦的爬行,沒想到銀行第一時間沒有攙扶急救,而是將女子引導到門外,然後關閉大門清理;女子2個小時後被送醫,3天後不治,醫院才通知家屬開口就要收醫療費,家屬質疑從銀行到醫院態度都很冷漠。

▲女銀行發病失禁,爬行2小時送醫離奇亡。(圖/翻攝土豆網)

女子痛苦的在地上爬行,只見銀行工作人員在他的前方,又像引導、又像是被追逐,卻沒有任何人出面攙扶,讓女子的丈夫相當疑惑,「他們是在發生爭吵,但是監視器沒有聲音,爭吵這個現象是存在的。」

事發於大陸湖南長沙的一家銀行,這名婦女下午2點多到銀行存款,狀況看起來很正常,整個存款時間約是半個小時。長沙銀行人員說,當時死者取了錢以後,大堂經理就問她還有沒有要辦其他業務?對方說不需要,就走了,沒有發生任何衝突。

沒想到,女子竟然就呆坐在銀行門口恍神,甚至大小便失禁,路人發現趕緊上前詢問,這時女子突然再度爬進,銀行似乎是想爭取什麼,但在地上爬行都沒有人理會。銀行監視畫面顯示,行員設法把女子引導出銀行,隨即關閉大門,開始清理女子爬過的地方;後來女子被送往醫院救治後已經神智不清,過了3天不治,醫院才打電話通知家屬

死者丈夫說:「我要領遺體火化,醫院要我付1萬1千多人民幣。」根據醫院的診斷書顯示,女子有糖尿病引發肝腎衰竭死亡,不過奇怪的是,女子到院時為何不打電話通知家屬,直到3天後死亡才通知,網友大罵,從銀行到醫院,真的可以看出大陸人心的冷漠。

▼影片取自土豆網,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