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新手駕駛開新車回娘家 油門當剎車撞塌父母房

我們想讓你知道…=_=|||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回娘家本來是一件開心的事,但浙江省溫州市一名新手駕駛葉女士開新車,因為不熟悉檔位,將倒檔掛成前進,還將油門當成剎車,結果停車時一頭撞進父母的房子,導致房子塌了,幸好父母不在。

根據《溫州都市報》報導,事發於16日下午,溫州市平陽縣交警大隊接獲報,指蕭江鎮一戶民宅有意外,員警趕到現場,發現一片狼藉,一輛嶄新轎車的車頭埋在一堆磚頭下方,被撞的兩間房子前半部分基本上已經坍塌。(下圖/取自溫州都市報)

見到員警,欲哭無淚的葉女士說,自己就是駕駛者。經過呼氣酒精測試,葉女士不是酒駕。讓員警疑惑的是,房子前空地很大,完全夠讓轎車掉頭,怎麼會一頭撞上呢?而且撞擊力道不小。

員警查看葉女士的駕駛證,發現她是在去年底考取的,還在實習期。葉女士表示,她考取駕駛證後一直沒有開車,直到本月初買了新車。當天,因為很久沒回娘家了,她就開車回娘家看看父母,一直待到傍晚,她準備開車回家。

葉女士指出,因為轎車是新買的,對擋位還不是很熟悉,把倒擋掛成了前進擋,踩了一下油門,車子向前衝,眼看就要撞上去了,慌亂中她又把油門當刹車,一腳下去,車子就這樣把房子給撞塌了。幸運的是,當時屋子裡沒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