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自卑7公分「奈米屌」比黃瓜小 砸285萬整形還是一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1名32歲男子麥可(Mike)那話兒僅7公分,他常為此感到自卑不已,為了要讓「奈米屌」重振雄風,決定砸大錢做增大手術,不料事與願違,手術不但沒變巨雕,反而還變更小。

據《鏡報》指出,麥可認為自己的陰莖只有7公分,比小黃瓜還不如,「我從來沒踢完足球後,與一群男生全裸共浴,也不敢談論性話題」,他覺得不如同輩,常為此自卑,因此決心抵押房子,砸4.5萬美元(約新台幣135萬元)做陰莖增大手術。

▼澳洲男子因自己生殖器小感到自卑。(圖/翻攝網路)

不料手術後,陰莖沒變大反而還「更迷你」,麥可只好放棄30公分的夢想,再花5萬美元(約新台幣150萬元),回到「奈米屌」尺寸。

麥可回憶表示,小時候對自己的生殖器大小就很困擾,但媽媽只帶他去看小兒科,而診所女醫師看完後只說「我看過更小的」就打發人,讓他留下陰影;麥可說,如果當時女醫生能花時間嚴肅面對,也許現在自己心態會很不同,就不會那麼自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