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壓壓指的是內湖重劃區 郝龍斌:連勝文沒有說錯


▲連勝文昨出席不動產仲介研討會,大談自己的住宅政策。(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再度「失言」,公開談到住宅相關政策時,語出驚人說「內湖、南港區晚上黑壓壓一片,沒有便利商店、傳統市場」,台北市長郝龍斌替連勝文緩頰,他表示,「連勝文並沒有說錯,可能是媒體不了解完整狀況」。

連勝文15日出席不動產仲介研討會,上台大談自己的住宅政策,不過《自由時報》卻直指連勝文「失言」,說「內湖、南港區晚上黑壓壓一片,沒有便利商店、傳統市場」,引發網友抨擊,對此,台北市長郝龍斌今上午出席台北市政府人事處長交接典禮,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力挺連勝文,他表示「連勝文並沒有講錯,他講的是內湖4、5期的重劃區」,郝龍斌強調,該地點本來就是台北市未來的發展重點,也是下一任市長的任務,可能是媒體不了解狀況,才提出了其他的看法。

對於昨日公佈的新民調,連勝文支持度輸對手柯文哲7%,但看好度卻倒贏1%,郝龍斌回應,目前距離選舉還有5個月,民調起伏是正常現象,至於連的行政經驗較多,加上過去在悠遊卡公司的經驗,看好度也相對較高,但重要的還是候選人必須拿出市政願景、政見及具體作為,跟選民訴求比較實際。郝龍斌說,連勝文的選戰策略不打口水戰,這也讓選民慢慢對他恢復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