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選民支持者勝過連勝文 柯P:民眾對意識型態累了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15日應邀出席台北市銀髮族協會理事長交接。(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15日應台北市銀髮族協會之邀,與即將接任協會理事長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同台,媒體觀察柯、謝兩人互動冷淡,柯文哲還不斷低頭滑手機、看資料。對此,柯文哲以「我跟謝院長本來就很熟了」輕鬆回應。

談到與連勝文的最新民調再度勝出,柯文哲表示,民調本來就是高高低低,他會繼續按照自己的步驟、繼續前進;至於「中間選民」表態挺柯的比例也勝過連,柯文哲說,「應該是中間選民支持者比較多,不然怎麼民調會贏連?」

柯文哲還說,「大概台灣民眾對意識型態累了,還是回歸到民生議題去處理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