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間諜被訴 重演中美1999隱形科技爭奪戰?

文/新聞龍捲風

現在中美的空戰從空中打到地面,最近一個大陸商人竟被FBI控訴竊取美國尖端的三大戰機藍圖,在FBI長達49頁的證詞裡,指控39歲大陸人蘇濱,自2009年起到2013年間,與另外兩名人在大陸的同夥,成功從波音和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網路中竊取了包括C-17戰略運輸機、F-22猛禽戰機和F-35等先進戰機的資料,將資訊賣給中國國有企業。

▲圖/新聞龍捲風提供。

波音公司最早是在2010年1月被入侵,在此後的2年中,被竊取了65G關於C-17運輸機的資料,這款號稱美國史上第3昂貴軍機,當初美國在這運輸機投下的研發費用高達約170億台幣,再來,他們還竊取F-22的資料,F-22是世界上第一款服役的第五代戰鬥機,具備包括超音速巡航、超機動性、隱身、可維護性在內的4S作戰能力。另外,號稱全球最先進的F-35戰機的機密資料也被竊取,它採用隱形技術和其他高技術,可以短場起降,作戰半徑超過1,000公里,具備超音速巡航能力,這個美國21世紀的空戰主力戰機的資訊被大陸竊取,讓大陸知道如何鎖定追蹤,或是讓大陸有能力發展自己的短場起降戰鬥機,好險被美國即時發現,才沒釀成大禍啊!

但有人說一場美國報復行動可能才要開始,因為連日本產經新聞都曾報導,大陸隱形技術是歸功於美軍F117殘骸,怎麼回事?過去在1999年柯索沃戰爭中,美國F-117隱形戰鬥機被擊毀在南斯拉夫,據說大陸派出特工深入南斯拉夫,當時中南海也向南斯拉夫提出要求,立即將F-117的部分設備和殘骸供大陸研究,甚至出錢買也可以,據說雙方達成協議後,大陸特工就將大批F-117導航設備、隱形塗料的表皮殘骸、發動機噴口耐高溫部件,在秘密狀態下移交給了大陸,存放在大陸駐南斯拉夫大使館的地下室供大陸的軍事專家研究,然而大陸的軍事專家一開始並不知道,F-117的導航設備裝有保密自毀裝置,但沒想到F-117墜毀後,自爆裝置失靈。可是導航系統內部電源仍在工作,且不間斷發出其定位資訊,這使得美國人在很短時間內找到了F-117殘骸的精准位置。許多大陸軍事專家懷疑,美國用B-2轟炸機發射三枚JDAM擊中大使館,但美國人又一次失望了。事實上炸彈落下後居然沒爆炸,大陸最終還是取回了F-117的部分部件,極大幫助了大陸隱形飛機的研製,現在的殲11,甚至殲20,若這次再度竊密成功,將使得美國軍工科技再度變成解放軍戰機身上的零件了。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 以上內容由《新聞龍捲風》提供,不代表《ETtoday東森新聞雲》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