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少女被「哥性侵對象的丈夫染指」 媽哭:沒人救她

我們想讓你知道…關這名無辜少女什麼事!!!太可惡了!!!

▲14歲少女的哥哥性侵別人,結果她被「以牙還牙」對待。(圖/性侵示意照/翻攝電影《熔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扯了!印度東部賈坎德邦(Jharkhand)一名14歲少女被判「懲罰性性侵」,原因竟是她的哥哥性侵別人。警方近日已經逮捕相關嫌犯展開進一步調查。

外電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波卡羅(Bokaro)一處村莊,當地人屬印度種姓制度中最底層的「不可接觸的賤民」階層,在印度社會備受歧視。

警方表示,男子哈瑞德(Harendra)性侵一名已婚女子、當地長老戈沙爾(Ghosal)的女兒,結果戈沙爾要女婿奈卡班地(Nakabandi)「以牙還牙」性侵哈瑞德的妹妹。

被害少女的母親告訴當地電視台記者,「他們把她拉到樹林裡性侵,所有的村民都來了,他們站在那裡,卻沒人阻攔這一暴行。我們哭喊著、雙手合十乞求幫助,但沒人伸出援手。」

警方證實,已逮捕奈卡班地和哈瑞德,還包括裁示「懲罰性性侵」的戈沙爾。據了解,許多印度村莊仍存在著自己的「長老委員會」,長老享有極高聲望,他們自行「判案」解決村民糾紛,往往引發許多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