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扁擔進城「兒子搞失聯」 大媽哭:他曾說我醜,別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丁大媽見不到兒子,難過地當街大哭。(圖/翻攝浙江電視台,下圖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子不嫌母醜!大陸浙江省寧波市余姚市丁大媽,挑扁擔到杭州市蕭山區看兒子,也替剛生完小孩的媳婦坐月子,結果兒子電話都沒接。她難過地在馬路上大哭,她表示,兒子曾說「我長得醜,不要來,他說丟他的面子的。」

據了解,丁大媽的兒子今年32歲,在蕭山經營汽車生意,她6月接到兒子電話說孫女出生,想親自前往探視。她表示,9日清晨4時就出門,一路扛著扁擔轉兩次車,裡頭有米粉、火腿、豆皮、一盒雞蛋及一隻活土雞,還有親手縫製的衣服要給孫女

陸媒報導,當天上午近10時,丁大媽抵達蕭山後卻聯絡不上兒子,由於不清楚兒子在哪間公司上班,她只能扛著扁擔在市區內繞來繞去,天氣熱到土雞都死了,甚至被誤認為「撿垃圾的」。

丁大媽說,她探視前一天還和兒子通電話,「我說我來,身體這兩天好一點了,我擔心你老婆,飯吃不下。我老公也跟他說,『你老媽還吃不下,一點心願,讓她來吧』,他說好。」她說,最近身體不好,之前當保母,丈夫在工地打零工,到處借錢才供兒子讀完大學,但他畢業後就很少和家裡往來,2013年結婚時還和他們要錢,雖家境貧困,還是給兒媳一條金項鏈。

報導說,丁大媽特地換新衣服要見兒子,結果對方搞失聯,她只能挑著扁擔、帶著滿滿兩大編織袋東西離開去坐車。丁婦遭遇引發網友公憤,大罵實在是不孝子,「不孝順父母天打雷劈,你良心被狗吃了嗎?」「沒有媽媽生你出來,你會有今天可以做到爸爸嗎?你才是最醜的一個。」

此事引發關注,丁大媽受訪時表示,她現在感受到壓力,希望媒體不要再報導;她指出,兒子後來打電話給她說,當天是去廈門出差,回來後會去看她

▼丁大媽委屈地掉淚。

▼丁大媽扛著扁擔回家。

▼直擊丁大媽的遭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