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體「從運屍車尾端發射出去」 路人驚:以為是惡作劇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對死者太不尊重了吧。R.I.P.

▲傑瑞目擊整起過程,拍下照片PO網。(圖/翻攝Jerry Bradle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嚇壞人了!美國賓夕凡尼亞州一名運屍官駕駛的車子後門疑故障,導致一具遺體從車上掉到大馬路上。目擊者說「我還以為是惡作劇!」

外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當時巴克斯縣(Bucks County)民眾傑瑞(Jerry Bradley)拍下照片PO到臉書,「正當我以為什麼東西都看過了,一具躺在擔架上的遺體從運屍車尾部發射出去。」

根據照片,在光天化日下,這具裹著白色床單、緊緊固定在擔架上的遺體,就放在停車場旁邊的道路上。傑瑞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他當時還以為是停車的人惡作劇,「這是我見過最怪的事!」

對此,巴克斯縣驗屍官辦公室坦承疏失,指駕駛運送遺體的過程中,車門意外打開;駕駛幾分鐘後回到現場,在民眾幫忙下一起把遺體歸位。當局為這起事件造成大眾不安致歉,強調不會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