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像天使!新疆塔吉克族「最美女特警」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參加選美了......

▲新疆塔吉克族女特警迪麗熱巴•牙合甫。(圖/翻攝自新華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美照在網路上瘋傳,新疆塔吉克族女特警迪麗熱巴•牙合甫最近爆紅,她透露報考喀什地區特警期間,曾有導演找她拍影視作品,但都被她婉拒,「既然已報考特警,我就會義無反顧堅持自己的想法。」

大眼睛、長睫毛、高鼻樑……今年24歲的迪麗熱巴•牙合甫讓網友大讚「美爆了」、「天使在特警隊伍啊」;她住在喀什地區塔什庫爾乾塔吉克自治縣,母親是一名學校老師,父親做個體生意,弟弟在上海讀大學。她接受《亞心網》訪問時表示,從小時就對員警工作情有獨鍾,大學時順利考入新疆員警學院

說起在大學的日子,她說,每次訓練課對女孩子來說辛苦是不言而喻的,「我覺得越是充滿挑戰,我就越喜歡。」她每次都以優異的成績過關,老師和同學們開玩笑說,她是美女的外表、假小子的性格►►►看更多美女特警照

2012年大學畢業後,她報考喀什地區特警,起初家人心疼她一個女孩子當特警太辛苦,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勸她放棄。同年12月底,她順利通過層層考核,如願成為喀什地區公安局特警支隊的一名女特警

迪麗熱巴•牙合甫說,前段時間因工作原因和好友聯繫少了,好友讓她傳幾張照片發到微博上,「完全沒想到自己的照片,會被大家轉發到論壇、微博、微信上。」一時間,她的一組工作生活照片在網上迅速走紅。

「起初,我並不知道,還是我一個姐姐從一個朋友那裡得知此事後才告訴我。」她說,想到照片引來這麼多網友的關注,「我會好好工作,展現咱們新疆女特警的風姿。」►►►看更多美女特警照

她服務單位的領導說,迪麗熱巴•牙合甫工作認真、為人隨和,從未聽到過因工作辛苦的抱怨。「現在迪麗熱巴•牙合甫的照片在網上被大家熱傳,大家都很為她高興和驕傲,我們新疆女特警很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