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遭男友家暴 「警界隋棠」趙文璦貼心照料

▲「警界隋棠」趙文璦自掏腰包,送女大生坐車。

東森新聞記者李葆仁、崔文沛/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國立大學江姓研究生因為不滿同居女友不肯綁馬尾,雙方起爭執,研究生竟把女友打的滿身是傷,女友嚇得跑到警局報案,因為身無分文,好心的女警趙文璦全程陪同、安撫情緒、聯絡家人,還帶她驗傷,最後還送她坐車回台北。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晚上11點多,游姓女大學生跑到長明派出所求救,旁邊還跟著她的男友,女大生不斷哭泣,指控被男友毆打,手臂上有多處抓傷,女警上前關心詢問,得知是江姓男友要求她綁馬尾,游女拒絕,男方情緒失控動手打人。

雖然已經到派出所報案,但看得出來女大生還是相當害怕,不敢靠男友太近,還不斷掩面哭泣,報完案後擔心回去又會被打,乾脆睡在派出所裡。高市長明所長陳炳禎表示,為了安撫女大生的情緒,請女警趙文璦全程協助,不但帶女大生去驗傷、幫忙聯絡在台北的家人,還幫女大生張羅生活用品,隔天還幫她買便當、送她去坐車,相當熱心。

事後女警把過程PO在臉書上,引起網友討論。趙文璦不但外性亮眼,有「警界隋棠」、「長明隋棠」封號,之前並拍過高雄市警局推出的微電影,雖然只有幾個鏡頭一掃而過,但已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這回她熱心協助被打的女大生,全程關心照料,也讓人看到她美貌底下那顆善良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