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加我好友遭打槍?帥氣男送花圈「正妹對不起原諒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怪怪的,怎麼有點觸霉頭的感覺?

▲哪招?送花圈「正妹對不起」擺路邊向正妹道歉。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黃書葦/新竹報導

看過有人用花圈告白嗎?新竹關西鎮中正東路旁最近先後出現「正妹請加我好友」、「正妹對不起原諒我」的花圈,花店老闆娘透露是一名長相帥氣的男子訂購,對方沒留下姓名和電話,也沒說要送給誰,只交代擺在路邊一個禮拜;當地里長則說,這名正妹似乎是住在附近的一名越南女子。

人來車往的馬路旁邊擺了8個花圈,這不是什麼婚喪喜慶的場合,鏡頭拉近一看,上面寫著「正妹對不起原諒我」,這也太有創意了吧?路人牽著腳特車經過時也好奇的轉頭張望,附近民眾對這8個道歉花圈更是議論紛紛。

「很奇怪,因為是花圈啊,你應該要當面道歉才對!」「道歉有沒有用?要看對方的意思,對我們來說是很無聊啦!」大家都認為這種道歉方法太另類,無法接受。

上個月25日,一名男子跑到花店花了1200元訂花圈,本來是寫「正妹請加我好友」,30日又跑到花店,同樣花1200元改成「正妹對不起原諒我」;附近民眾吐槽說,這一定是告白不成被拒絕,但花圈到底是誰送的?又是送給誰?已經引起附近民眾好奇,仔細觀察,最後一個花圈底下有屬名一個「文」字,難不成是送花男子的名字?

花店老闆娘受訪時說,「他沒有下訂單,也沒有簽收,只是叫我寫什麼字、什麼時候送到哪裡。」老闆娘透露男子長相帥氣,沒有留下姓名和電話,也沒說要送給誰,只交代要擺在路邊一星期。

當地的里長則透露,所謂的正妹疑似是住在馬路旁巷子裡的一名越南籍女子,男子擺在這裡好讓心儀的對象每天出門都看得到;不過,看起來這段情似乎是「郎有情妹無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