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消費者報告:麥當勞的漢堡最難吃

▲美國幾家大速食連鎖店,可能會覺得新發表的《消費者報告》很難「下嚥」。(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主要的幾家速食連鎖店:麥當勞、肯德基、塔可鐘(Taco Bell),可能會覺得周,三公布的《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很難「下嚥」。

訂閱該雜誌的3萬多名訂戶說,上述著名速食餐廳的招牌餐點,卻是同業的同類餐中最糟糕的。即是說:麥當勞的漢堡最糟糕、肯德基的炸雞最差、以及「塔可鐘」(Taco Bell)的墨西哥玉米餅最難吃。

《消費者報告》就65家速食店與連鎖餐廳,對他們的32,405名訂戶進行問卷調查。從1到10分,從難吃到好吃,請他們對上述餐廳 打分數。

在漢堡方面,Habit Burger Grill(8.1分)、In-n-Out(8.0分)、Five Guys Burgers(7.9分)是分數最高的前3名。麥當勞得分是相當「卑微」的 5.8分。麥當勞最近正忙著換菜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