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懂嗎?」 日男議員辯清白從頭哭到尾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電影協會表示:演技___......

▲兵庫縣議員野野村龍太郎為解釋挪用公款一事,記者會上像嬰兒般嚎啕大哭。(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兵庫縣議員野野村龍太郎為解釋挪用公款一事1日召開記者會澄清,他像嬰兒般嚎啕大哭,甚至連話都說不清楚,影片上傳網路後更讓他瞬間爆紅。連日來投訴和抗議電話讓兵庫縣議會事務局和政府宣傳部門忙翻天,民眾紛紛要求野野村辭職,還有人調侃說要他去做精神鑒定。

野野村龍太郎2011年當選議員,媒體報導他1年內疑似挪用公款旅遊195次,到同一溫泉泡湯達106次,且從未提出收據或報告。庫縣議會1日舉行的一場記者會中,野野村被問到有關政務經費的去向問題時,他急於辯白沒有貪汙和挪用公款,竟然用痛哭的方式回答問題。

「我終於成為縣議員……」,野野村幾乎每說一句話就大哭,甚至哭到抽搐,「我想改變這個社會……我拿我的生命做賭注……你們不懂嗎?」由於他答非所問、不知所云,整場記者會大家都只記得他不斷痛哭的模樣;今天上午,他在縣政記者俱樂部對媒體表示,「在1日的記者會上已確認回答了全部問題」,並稱他「身心疲憊,擔憂會不會陷入自殺的念想當中」,並懇請媒體斟酌後再報導。

不過,日本政客、搞笑藝人紛紛調侃野野村。東國原英夫就在他的推特上表示,1日的記者會上,兵庫縣議員野野村龍太郎從頭哭到尾,發言大多答非所問。「野野村議員到底是怎麼了?關於政務經費的使用方法,以及他在記者會上的言行很奇怪。議會方面現在倒是鬆了口氣,說不定野野村還真有必要去做精神鑒定。」野野村的痛哭表情並成為各大模仿秀節目的焦點,搞笑藝人紛紛模仿對他的表情和發言,也讓這位議員瞬間名氣大增。 (新聞來源:環球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