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落後柯文哲 連勝文陣營:儘快組「勝立連線」


▲連勝文上午到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參加總理院會,臉色凝重。(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根據〈中國時報〉30日上午公佈的最新民調顯示,台北市長選戰柯文哲的支持度為31%,連勝文則是拿下24.4%,而沈富雄只有8.6%的支持率,連勝文民調不僅落後柯文哲超過7%,相較5月初的民調數字更下滑9%,連勝文今早出席活動面色凝重,不見笑容,他表示將儘快與新北市長朱立倫見面,協調雙北市政內容並盡快提出政見。

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連勝文一早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總理紀念院會,雖然剪了短髮,但心情明顯看來受到影響,時常掛在臉上的笑容卻不見蹤影,民調數字再次下滑,與柯文哲的差距也拉大到7%,據了解,連勝文陣營與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正密切聯繫,準備共組「勝立連線」。

對此,連勝文回應,已經和朱立倫通過電話,溝通意見,他強調,台北市與新北是擁有共同的生活圈,包括捷運、河川、悠遊卡等很多項目雙方都能具備的合作空間,在市政、競選策略上都有很大討論的空間,預計先與朱立倫見面,協調市政並提出相關政見。

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表示,連勝文早上看過民調數字後,確實有感覺到壓力,不過對連的陣營而言,民調落後是一種警惕,會加速促成聯合競選,並盡快提出政見,連陣營也預計在9月14日舉行全代會前,與朱立倫正式見面溝通選戰策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