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募兵!國軍砸500萬拍宣傳照 網友:不如先改善伙食

▲國軍招募找來6位俊男美女來拍宣傳照。(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動感十足音樂,配上軍隊上山下海操練畫面,國軍廣告水準不輸戰爭電影預告片,可惜募兵制成效不彰,上路時間延到2017年。沒關係!國防部這次再出奇招,砸了近500萬元預算,找來陸海空各軍種「俊男美女」拍攝宣傳照,希望盡快達成募兵目標。

這次國防部打算在各軍種中,找來6位俊男美女來拍宣傳照,花了498萬預算,未來將透過網路媒體像是臉書(Facebook)、YouTube強力放送,希望能為募兵成效補上一劑強心針。國軍人才招募中心表示,這些代言人都是在軍中服役的志願役官士兵。

▲國軍宣傳照,網友持反面意見較多。(圖/翻攝自YouTube)

對於這樣大手筆招募手法,網友則不買帳,多數持反面意見,「又不是簽下去就會變俊男美女。」「浪費稅金!」「500萬拍這種東西?還不如拿去補貼爛到爆的伙食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