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只休一天!女童寫信給Google主管 真獲回信+長假

▲女童寫信給Google,讓父親得到一星期的假。(圖/翻拍自《赫芬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小女孩凱蒂(Katie)因看在Google工作的爸爸很忙碌,一周才休一天(星期六),天真的凱蒂寫信給Google主管,「可否讓爸爸平日如星期三多放一天假,因為那天是爸爸生日。」貼心可愛的舉動,真的讓上司丹尼爾(Daniel Shiplacoff)回信,並准許讓凱蒂爸爸在七月放7天假。

根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女兒在信中寫道,「Dear google worker,Can you please make sure when daddy goes to work, he gets one day off. Like he can get get a day off on wednesday.(親愛的Google員工,可否讓我爸爸上班時,在平日有一天假呢,如星期三放假。」

她接著寫,「Because daddy ONLY gets a day off on saturday.P.S. It is daddy’s BIRTHDAY! P.P.S. It is summer, you know(因為爸爸現在一星期只有休周六一天,P.S.這是爸爸的生日,P.P.S.現在是夏天,你知道的)。」其中「只有」還特別畫線強調。

沒想到凱蒂爸爸的上司丹尼爾真的回信,內容指出,她爸爸因忙於替Google用戶設計美麗的東西,知道他生日快到了,同時明白夏天星期三放假的重要性,大方地准凱蒂父親在7月第一週放7天假,最後還寫到「祝福你們能好好享受假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