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張志軍沒來鹿港天后宮 綠議員兒被打爆頭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原定28日訪問鹿港天后宮行程臨時取消,但抗議群眾和天后宮人員仍爆發嚴重衝突,混亂中,民進黨籍彰化縣議員梁禎祥的兒子梁伯洲頭部被打傷,滿臉是血,警方已介入處理。


張志軍原定今天下午參訪鹿港天后宮,這是他首次訪台的最後一個行程,但卻臨時因故取消。陸委會證實,由於現場正有廟會進行,張志軍出席恐影響參與活動的民眾安全,因此改由國台辦交流局長程金中代為出席,張志軍將搭乘晚間約6點的班機返回北京。

另一方面,在取消行程消息傳出前,彰化警方及天后宮工作人員中午針對天后宮周邊進行封鎖,人員只出不進。抗議群眾堅持要「上香」,被廟方人員及警察阻擋,雙方爆發衝突,其中一名男子頭部被打傷,血流滿面。

傷者為民進黨籍議員梁禎祥的兒子梁伯洲,他聲稱是被廟方人員以硬物攻擊頭部。廟方則否認動手,並對有人受傷表示遺憾,警方則呼叫救護車將梁男送醫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