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疑風箏斷線勒騎士 男大生脖子驚見20cm「割喉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嚇人......記得《功夫》的十二路譚腿怎麼死的吧?

▲風箏斷線勒騎士,男大生頸留20cm瘀痕。

東森新聞記者高誌鴻、陸嘉琪/雲林報導

雲林一名大學應屆畢業生日前騎機車經過斗六人文公園,突然看見一條細繩子在眼前,他雖然緊急煞車,還是被繩子纏住脖子,細繩被扯斷隨後飛走,卻在脖子上留下長達20公分的紅色勒痕,差點就被割頸,由於附近公園假日長有民眾放風箏,他懷疑是斷掉的風箏線惹禍。

王同學脖子上一條紅色瘀痕相當明顯,從左到右大約有20公分長,衣領遮都遮不住。當時他騎車經過公園,時速只有50公里,卻遭一條突然飛來的細繩勒住脖子,2天候這道勒痕依然清晰可見,讓他想起來還是餘悸猶存。

「一條繩子橫跨在路中間,看到的時候已經沒辦法,來不及反應,騎過去就是勒著,直接把繩子扯斷。」勒傷他脖子的就是樹上這條細繩,繩子勒住王同學後被扯斷,飛到附近縣警局旁這三棵大樹上,如同電線般橫卡在樹梢,一拉至少有10公尺長。

王同學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正準備打包回高雄家,他說還好不是硬繩,否則差點就回不了家。「醫師看到也說這還滿誇張的,而且傷痕也是很長,還好不是遇到比較硬的那種線,不然今天就不會只是這樣輕傷而已。」從繩子的材質和長度,王同學懷疑是斷掉的風箏線,因為他騎車經過地方旁邊正好是人文公園,假日常有小朋友在綠地放風箏。

風箏線亂飛割傷騎士如同隱形殺手,縣府公務處得知有學生受傷後立即派員道歉。縣府公務處副處長許宏博表示,「自己沒有辦法把線清除的話,會留下一個窗口跟電話請他們通知我們。」風箏斷線無法收回,卻傷了路過騎士,風箏線攔路傷人太危險,公務處亡羊補牢,在附近設立告示牌,希望不要再有類似情形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