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與女職員通姦生女 逼美女牙醫妻簽約忍辱

▲曾拍廣告龔姓美女牙醫,教授老公劈腿與小三生女。

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馬瑞辰/新北市報導

因為外貌出眾、曾受邀拍廣告龔姓美女牙醫,和丈夫吳姓教授婚姻出現裂痕,因為丈夫和學校女職員搞外遇,小三還生下一個女兒。士林地院法官認為2人已經沒有婚姻基礎,判准離婚。

「我在病人身上看到更好的效果,因為它能針對敏感酸痛的根源,阻隔直達神經的微細管道開口……」,身穿白袍、以專業牙醫形象推薦牙膏品牌,龔姓牙醫因為氣質出眾被廣告商看中,但卻傳出她的婚姻竟然出現裂痕。

她的丈夫在大學擔任教授,2人結婚28年,有一子一女,但吳姓老公外遇,導致夫妻倆的感情越來越冷淡。前年8月,龔姓牙醫收到一個牛皮紙袋,裡面放了一張光碟,她好奇播放,沒想到內容是老公和一名小女孩外出遊玩的照片,原來這名女童竟然是丈夫和小三生的女兒。

龔女向法院訴請離婚,雖然老公不願離婚,但士林地院法官認為丈夫不但和學校女職員搞外遇,還和小三生女兒,夫妻兩人已經沒有婚姻基礎,判准離婚。今天上午,龔姓女牙醫的診所大門拉下,外面班表上顯示每個星期二上午都是她負責看診,為躲避媒體她臨時請假,態度相當低調。

龔姓牙醫是美國UCLA牙醫博士,在林口長庚擔任牙醫師,擅長牙周病和植牙,雖然美麗和智慧兼具,婚姻卻不順遂,吳姓老公還曾經要她寫下放棄法律追訴權、拒絕性生活等字條,等於強迫她認同老公搞外遇,如今一審判准離婚,但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