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捐5台 股市達人蕭明道贈台北市復康巴士


▲股市達人蕭明道23日一口氣捐贈5輛復康巴士給台北市政府。(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23日上午舉行復康巴士捐贈典禮,股市達人蕭明道一口氣捐贈5台,由台北市長郝龍斌親自出席贈送感謝狀,代表台北市民感謝蕭明道。


▲蕭明道國小導師羅澤陽先生代為捐贈復康巴士給台北市政府。(圖/記者黃瀞瑩攝)

蕭明道平時作風低調,所以此次捐贈復康巴士也特別委託國小導師羅澤陽先生代表進行,羅澤陽表示,自己和蕭明道有40年的師生情誼,蕭明道有感於身心障礙者行動不便,才興起捐贈復康巴士的念頭,希望協助解決身障者生活上的不便,享有行動自如的便利。

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目前台北市共有12萬身心障礙人士,卻只有287輛復康巴士,是目前台北市最缺的愛心資源,呼籲各界善心人士能夠踴躍捐贈,讓台北市在年底前能擁有320輛復康巴士,造福更多身心障礙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