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 華為榮耀3C 外觀!紅米 Note 增強版快速動手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PChome 網家昨天(6/16)與小米科技促成策略合作,首賣紅米Note增強版,售價新台幣 4,999 元,對上華碩  ZenFone、鴻海 InFocus、華為榮耀等平價機種;我們也於稍早取得紅米Note增強版實機,除了快速進行體驗外,並與價位、外型極為相似的榮耀3C 進行外觀比較,提供給讀者參考。

▲PChome 網家昨天(6/16)與小米科技促成策略合作首賣的紅米Note增強版,售價新台幣 4,999 元,其內盒包裝相當簡單,主要提供手機主機、充電器、傳輸線跟說明書。(圖/記者洪聖壹攝)

首先先看「紅米 Note增強版」規格,它配備了 5.5 吋 1080P 螢幕,大小為 154X78.7X9.45mm,重 199 克,搭載 Android 4.2 作業系統,以及最新米 UI使用者介面,採用聯發科 MTK6592 1.7GHz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8GB,可以透過 micro SD 卡額外擴充 32GB 空間,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1300 萬,前鏡頭 500 萬畫素,支援雙卡雙待單通,內建 3100mAh 可換式電池,支援 USB OTG、藍牙 4.0、WiFi Direct 等功能,但是不支援 4G LTE,實際使用安兔兔實測,得分 21174 分。

▲紅米Note增強版配備了 5.5 吋 1080P 螢幕,大小為 154X78.7X9.45mm,重 199 克,搭載 Android 4.2 作業系統。(圖/記者洪聖壹攝)

▲紅米Note增強版採用最新米 UI 使用者介面,在滑動螢幕的狀態下可以快速啟動相機、撥打電話、傳送訊息或是姐所。(圖/記者洪聖壹攝)

▲紅米Note增強版拍攝介面相當簡單,主要提供濾鏡、聲控快門、全景跟 HDR 拍照,操作上算是流暢。(圖/記者洪聖壹攝)

▲▼紅米Note增強版配備 1300 萬畫素主鏡頭,其為室內一般光源下實拍照片。(圖/記者洪聖壹攝,原圖上傳無後製,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紅米Note增強版前鏡頭各種濾鏡實拍與原始圖片比較。(圖/記者洪聖壹攝,原圖上傳無後製,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紅米Note增強版前鏡頭有 500 萬畫素,同時還也跟主鏡頭一樣擁有各種濾鏡效果。(圖/記者洪聖壹攝)

▲▼紅米Note增強版支援雙卡雙待、電池容量 3100 mAh,下圖為主頁面使用者介面。(圖/記者洪聖壹攝)

 

▲▼紅米Note增強版採用最新米 UI,擁有各式小工具,並且可以進行各種主題更換。(圖/記者洪聖壹攝)

▲紅米Note增強版內建一鍵掃描功能,可以透過清理、掃毒快速提供手機安全的使用環境。(圖/記者洪聖壹攝)

▲紅米Note增強版內建聯發科 1.7 GHz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實際安兔兔跑分得分 21174 分。(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華為榮耀3C 實機大小比較小一些,配備 5 吋 LTPS 螢幕,支援 GSM/WCDMA 雙卡雙待單通,重 140 克,採用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以及 Emotion UI 使用者介面,採用聯發科 MT6582,1.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8GB,透過 microSD 記憶卡可以額外擴充 32GB 儲存空間,主鏡頭 800 萬畫素相機,前鏡頭 500 萬畫素,電池採用 2400mAh 高效電池,同樣也是不支援 4G LTE,實際使用安兔兔實測,得分 17077 分。

▲▼華為榮耀3C 配備 5 吋 LTPS 螢幕,支援 GSM/WCDMA 雙卡雙待,採用 Android 4.1 作業系統以及 Emotion UI 使用者介面。(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為榮耀3C 配備 800 萬畫素主鏡頭,拍攝介面較為豐富,在測光方面支援現今多數拍攝 App 內建的 AE/AF 移軸測光。(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為榮耀3C透過安兔兔跑分得分 17077 。(圖/記者洪聖壹攝)

仔細比較兩者外觀,紅米Note增強版比華為榮耀 3C大一些,但是都是採用塑料材質拋光背蓋,主鏡頭位置跟揚聲器位置都是一樣,其他外觀上,除了 micro USB 傳輸孔、收音孔有些微差異外,其他都很相似,不過在實測效能上紅米Note增強版效果高一些,實際拍攝效果上,採用 1300 萬畫素主鏡頭的紅米Note增強版也比較好,而這兩款手機同樣支援雙卡雙待。售價方面,紅米Note增強版售價 4,999 元,華為榮耀3C售價 4990 元,就性價比來看,即將上市的紅米Note增強版比較佔優勢。

▲▼小米科技紅米 Note 增強版與華為榮耀3C 外觀比較 。(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