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Note 增強版 6 月 27 日開賣!首發限量一萬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科技今天(6/16)宣布與 PCHOME 合作推出「紅米 Note 增強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999 元,首發限量一萬支,預計 6 月 20 日中午 12 點開搶,6 月 27 日中午 12 點正式開賣,用戶必須以 PChome 會員登入活動頁面並預約成功,才能參加 6 月 27 日首賣活動。

小米科技於今年三月份公開了最新 CP 值產品「紅米 Note」,共有一般版本跟增強版,差別在於處理器時脈跟記憶體,換言之,主要差別在於使用的順暢度。「紅米 Note增強版」配備 5.5 吋 1080P 螢幕,大小為 154X78.7X9.45mm,重 199 克,搭載 MTK6592 1.7GHz 八核心處理器,採用 2GB 記憶體,儲存空間 8GB,可以透過 micro SD 卡額外擴充 32GB 空間,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1300 萬,前鏡頭 500 萬畫素,支援雙卡雙待,內建 3200mAh 可換式電池,支援 USB OTG、藍牙 4.0、WiFi Direct 等功能,但是不支援 4G L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