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 4 月登台!華為榮耀 3C日本東京實測

記者洪聖壹/日本東京報導

隨著小米科技以低價高規手機吸引消費者後,華為、中興、聯想等陸商也相繼以相似的產品策略搶市,像是華為就在去年 12 月中旬鎖定小米、紅米各自推出榮耀系列手機 honor 3X、honor 3C,同時也於 MWC 2014 期間透露將會引進台灣,《ETtoday 東森新聞雲》特別在日本東京針對 honor 3C 進行簡短產品實機體驗,並為讀者回傳相關畫面。

▲honor 3C 背蓋採用拋光處理,但是手機外觀酷似紅米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為榮耀 3C 的產品型號為「H30-U10」,大小 139.5 x 71.4 x 9.2mm,重 140 克,表面採用亮面拋光塑膠,手機配備 5 吋 1280X720 螢幕,搭載 Andriod 4.2.2 作業系統,Emotion 2.0 使用者介面,內建 DTS 認證音效。

▲honor 3C 簡體版本的配件很簡單,就是手機傳輸線、充電器、手機本體跟說明書。(圖/記者洪聖壹攝)

▲honor 3C 配備 5 吋 720P 螢幕,但是採用聯發科四核心CPU,雖然藉此壓低成本,但也因此得到較好的操作手感。(圖/記者洪聖壹攝)

▲▼honor 3C 手機厚度 9.2 mm,音量跟電源按鍵都設計在手機右側。(圖/記者洪聖壹攝)

▲▼honor 3C 機頂採用的是 3.5mm 音源孔,機底採用 micro USB 傳輸孔。(圖/記者洪聖壹攝)

▲honor 3C 配備 2300 mAh 電池,支援雙卡雙待,主鏡頭 800 萬畫素,前鏡頭 500 萬畫素,內建 DTS 音效認證的揚聲器。(圖/記者洪聖壹攝)

實際體驗簡體中文測試機確認榮耀 3c 在規格上,採用聯發科 MT6582,1.3GHz 四核心處理器,ARM MALI-400 GPU,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為 8GB,透過插入 micro SD 卡,最大可以額外擴增 32GB 儲存空間。 honor 3C 支援GSM、WCDMA 雙卡雙待,但是只能用一張 SIM 卡連上 3G 網路,其主鏡頭 800 萬像素,前鏡頭 500 萬像素,內建 LED 補光燈,電池容量為 2300mAh。

記者實際適用,直覺上操作雖然相當順暢,但是不管是外觀設計還是操作順暢度都有紅米手機的影子,至於在光源充足的室內拍攝來說,效果尚可,但如果是光源不足的地方,雖然照片還是相對的亮一些,但是照片上就會很明顯地看到顆粒。

▲▼honor 3C 測光模式拍攝效果。(圖/記者洪聖壹攝,原圖上傳無後製,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honor 3C 內建的測光模式可以讓手機使用者在對焦的同時,將測光點移到比較適合的位置,這樣就會讓照片變得比較好看一些。(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此之外,榮耀 3C 在拍攝效能方面特別設計測光模式,讓使用者可以一邊對焦一邊轉移測光焦點,讓照片看起來更清系,另外還有類似三星、HTC 的留聲照片,可以讓使用者在拍照後錄製 10 秒的聲音,而自拍鏡頭也特別設計了美肌功能,都是相當實用的產品功能。此外,榮耀 3c 也有內建類似 360 手機衛士的功能,可以一鍵讓手機快速提升效能,可說相當方便。

▲honor 3C 內建像是三星、HTC 的有聲照片拍攝效果。(圖/記者洪聖壹攝)

▲▼honor 3C 實拍。(圖/記者洪聖壹攝,原圖無後製上傳,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honor 3C 還內建類似 360 手機衛士的功能,讓手機可以快速擁有最順暢的效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上市情報方面,目前榮耀 3C 最快預計 4 月中旬在台推出,建議售價還未定,不過從中國的定價來看, honor 3C  2GB 版本,售價為 998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4,800元,或許登台時將會是個參考依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