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學怪盜臉書預告偷車用品 店家搶先機門口「堵人」

▲男子一再偷竊,連女警都看不下去,在警局裡訓話。

東森新聞吳奕靖/高雄報導

偷竊還在臉書相約,連警察都笑稱好瞎!高雄市一名男子要前往汽車百貨賣場偷竊,沒想到行動前還透過臉書和通訊軟體揪團,結果消息就傳到賣場人員耳裡,已經預先做好準備,當他偷竊完即將離開前,早就在門口「等」人,當場人贓俱獲。

這名男子在幾小時前,已經透過臉書打卡,說自己要去汽車百貨商場,詢問有沒有人要揪團,可是為什麼揪團去汽車百貨,怎麼會逛進派出所,還成竊盜現行犯?原來他偷電源轉換器,市價才1000多元,而且讓警方傻眼的是,他在下手行竊前,先在通訊軟體的群組分享,覺得電源轉換器好用,其實知情人士就知道,他準備要下手偷竊。

由於這不是男子第一次偷竊,汽車百貨業者已經事先掌握消息,等他偷竊完要離開時,直接在大門人贓俱獲,連業者都說,「他實在是傻傻的,頭腦實在是…去之前偷過的地方,也不知道人家已經對你留下印象,竟然還回來偷第二次」,上次偷走200多元的汽車蠟,結果這次又偷1000多元的電源器。

偷竊男被抓進警局,連女員警都忍不住開罵,「他媽媽對他很不滿,媽媽都講說,你自己的小孩卻都不照顧,現在還給我鬧這齣」。男子違法偷竊,還把自己當成怪盜,在臉書和通訊軟體提前預告,自以為這樣很帥,但最後結果是被移送法辦。

▼男子偷竊前先在臉書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