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男子漢必備 義大利Campomaggi

圖、文/GQ

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郝十毛跟著好友任恭美一起去作了臉部的脈衝光療,本以為療程結束後會立刻展現緊緻拉提的肌膚,沒想到卻成了滿臉傷疤的焦糖哥哥(嗯,沒錯,是燒焦的焦)。據醫生解釋,可能郝十毛年紀比較大,所以皮膚的復原期會比"一般人"慢一點(OMG!原來我不是一般人,難道我是來自星星的人?)



為了撫平因術後臉傷所帶來的沮喪,郝十毛決定用逛街來度過這個不知何時才能度過的難關。雖然滿街新上市的春夏貨色讓十毛稍稍忘記修修臉失誤所帶來的鬱卒,不過當Obei Obei店內最新代理的義大利包包品牌Campomaggi出現時,郝十毛宛如看見一道曙光,因為這個品牌擅長以特殊技術處理帆布與皮革,讓包包展現獨一無二的歲月痕跡。是的,老舊有老舊的獨特個性與氣質美感,誰說一定要年輕、嶄新才是美?尤其非常具有男子氣概的後背包與信差包款式,完美展現Rugged Gentleman(粗曠紳士)的瀟灑優雅風格。因為這只美麗的仿舊包款,讓郝十毛對人生有了全新的認知,與其不服老地一味裝年輕,還不如熱情擁抱歲月的自然痕跡,比較實在啦!

延伸閱讀:
>>看更多義大利包包品牌Campomaggi
>>超帥der!如何學「都教授」都敏俊"後背包"搭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