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撞死女騎士 假釋毒蟲「怕痛」求警:不要戴腳銬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撞死的難道不痛?

▲破百時速飆車,假釋毒蟲撞死女騎士。(圖/高雄市警察局林園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有多項毒品前科的40歲李姓男子,假釋期間涉嫌飆車,以破百時速撞上騎經巷口的簡姓女子,女騎士當場被撞飛,傷勢嚴重、骨頭外露,送醫後不治。警方到場後發現,現場車體碎片及機車零件四散,肇事小客車頭嚴重凹陷,擋風玻璃上還有死者殘留的頭髮,痛斥李男罔顧人命,依法將他送辦。

李男4日下午駕車,載著2名有吸食毒品前科的友人前往屏東縣東港鎮,途中卻發生車禍意外。高雄市警察局林園分局指出,當時李男經過林園區北汕二路時,在人車來往頻繁之處,且正值學童下課期間仍高速疾駛,飛車撞擊到簡女,騎士當場彈飛數公尺之外。

 

▲現場車體碎片、零件四散,機車被撞擊到扭曲變形!(圖/高雄市警察局林園分局提供)

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現場零件四散,機車因撞擊扭曲變形,肇事車輛右側玻璃也嚴重凹陷,擋風玻璃上還殘留死者的頭髮,煞車痕長達數公尺,可見當時車速很快;而女騎士全身傷痕累累,多處骨折、腿骨外露,現場還有一名老翁表示,該車在前方300公尺處就已經在飆車,還差點撞到他,沒想到入村內還是時速破百,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令人氣憤的是,李嫌辯稱,因汽車年久失修,「輪胎很久沒更換,沒有胎紋才會無法及時煞車」,搬出各種藉口意圖搪塞,警方幫他上腳銬時,竟還反過來要求放鬆腳銬,因為腳會痛。警方在肇事小客車內搜出一包一級毒品海洛因,採集李嫌尿液送驗,待檢體報告出爐後,將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毒駕)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