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瞇一下…妙管家董座撞積架 賓士S350側翻

▲妙管家董事長蔡宗仰駕賓士撞積架。

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吳宇軒/新北市報導

清潔用品專家「妙管家」董事長蔡宗仰5日下午開著400多萬元賓士車,行經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時,因為「空調太舒適,眼睛稍微瞇了一下」,撞上臨停路旁的200多萬積架(JAGUAR),賓士車側翻停在路旁,引起路人圍觀。

當時這輛400多萬元賓士S350呈90度翻覆在路旁,相當顯目,警方抵達現場後設立三角錐,賓士右側的銀色JAGUAR X-Type左側車門撞陷、輪胎撞破,後照鏡支架也差一點撞斷,前方另一輛車也好不到哪裡去,包括後保險桿破裂、車身留有多處擦撞痕跡。

肇事車主是妙管家董事長蔡宗仰(上圖)。重回車禍現場,柏油路上還留有滿地的碎玻璃,至於車禍怎麼發生?原來蔡宗仰開著賓士準備回公司,行經新北市汐止新台五路時,當時外面下著雨,他供稱車內空調太舒服,「眼睛稍微閉了一下」,沒想到睜眼時眼見將撞上停在路邊的汽車,趕緊將方向盤左打,但煞車不及直直撞上這輛積架左後側門,前方另一輛車也遭殃,賓士車則是側翻在路旁。

目擊者說,「當時車速應該蠻快的。」警方抵達現場後立即對蔡宗仰進行酒測,結果酒測值為零,還在了解是否為疲勞駕駛。慶幸的是,這起車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