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有棺材!休旅車駕駛嚇到追撞…意外揪出酒駕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詭異的巧合......

▲國道棺材迎面飛來,兩車閃棺木追撞,意外揪出酒駕。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國道又見掉落物,不過這次是棺材,而且一口氣還掉兩具。一輛貨車載了18具棺材,行經國道三號中興交流道前,其中兩具掉落車道上,後方車輛眼見棺材迎面而來,嚇得紛紛閃避,一輛休旅車煞車不及,追撞前方轎車後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駕駛意外被測出酒測值高達1.04。

四線道的高速公路前方出現狀況,內側車道有個掉落物,這個掉落物體積不小,靠近一看竟然是副棺材,前方50公尺處還有另外一具,大白天棺材掉在路上,後車駕駛嚇得紛紛閃避。

棺材迎面而來嚇壞人,還沒來得及看清楚又來第二具,這輛黑色休旅車為了閃避天外飛來的棺材煞車不及,撞上前方轎車,車子90度轉向、撞到中央分隔島才停下來,駕駛直呼倒楣說,大白天也會被棺材嚇到,但更倒楣的是,他因為追撞前車,意外被測出酒測值高達1.04,自己的車撞爛、要賠前車不說,更因為酒駕,無法向掉落棺材的貨車求償。

國道七隊名間分隊小隊長陳允宜表示,「貨車沒有綁好,棺木掉下來,後車有閃避,因為酒駕跟的太近了,追撞到前車。棺木掉下來貨車他自己不知道,駛離現場。」

這輛載棺材的貨車總共載了18具棺材,排成三排,因為繩子沒綁牢,放在第一層的棺材掉落,駕駛卻渾然不知,直到後方車輛路過大叫「你的棺材掉在路上」,駕駛才急忙停車。棺材沒砸傷人算是幸運,但在國道掉落物品將挨罰9千元。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