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抱咖啡店女店員 男嗆:看妳可愛才找妳合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你欠揍才打你......什麼邏輯嘛?

客人藉合照熊抱,咖啡店女店員受委屈po網。(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咖啡店女店員好心幫慶生客人拍照,但其中一名帶著酒意的男客要求與她合照時,竟從後方熊抱,女店員認為遭對方性騷,希望這名男客公開道歉。

根據高雄一家連鎖咖啡店監視器畫面顯示,畫面左方的女店員幫客人拍完合照後,一名男子走到她旁邊要求合影,女店員客氣的說OK,男子先是用左手勾上女店員肩膀,女店員這時已感到有點不舒服,但還是客氣地配合。

未料拍完後,男子趁女店員不注意,從後方以熊抱方式抱住女店員(上圖),要求朋友再拍一張,女店員感覺被騷擾,非常不舒服,並向店長報告。店長要求客人道歉,未料帶著酒意的男客反嗆,「看妳可愛才會找妳合照。」

由於店家未留下客人資料也沒報警,女店員事後在臉書上呼籲,如果有人認識這群人的話,是否能與她連絡,並希望這名男子公開道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