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戲女學生吃癟 少年竟「號召爸媽鄰居」持棍狂毆34少女

▲▼想性侵沒得逞 少年竟「號召爸媽鄰居」持棍狂毆34少女。(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目前警方已經逮捕10名涉案人士,並深入調查詳細案件。(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所學校的女學生們6日晚間在操場上玩耍,沒想到竟然遇到一群青少年闖入非禮她們。這群年僅12至16歲的女學生勇敢的反抗並拒絕少年們的行為,過沒多久,少年們竟找來自己的父母與鄰居,手持棍棒毆打無辜女學生,導致現場34名少女受傷,十分囂張。

根據印度NDTV報導,印度一所住宿學校的女學生6日晚間趁著放學後的自由時間在操場上嬉鬧,卻有一群「不速之客」突然闖入校園,猥褻這群女學生。但這群少女不屈服於惡勢力,勇敢的站出來,反抗這群企圖非禮的少年們,並將他們趕出校園。

怎知過沒多久,被拒局的少年們心有不甘,竟夥同父母與鄰居們,帶著金屬棍棒找少女們「報仇」。手無縛雞之力的幾名女學生就這樣被好幾個大人與少年打得渾身是傷,有34名少女因此受傷被送往醫院,其中有12人至今還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一名被打的少女表示,那些人扯住她的頭髮,不停的拿棍棒毆打她們,被打的時候,只看見許多朋友躺在地上痛苦大哭。

據悉,這群少年已經不是第一次企圖非禮女學生們,甚至在當天早上也發生了同樣的事情。女學生早就曾經向校方反應相關問題,但卻都被無視。另外,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了10名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