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黑黑的是什麼?偷運將錢坐霸王車 斯文男長相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記住了吧?

▲「這黑黑的是什麼」發現行車記錄器,偷錢奧客落跑。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台中一名倒楣計程車司機在逢甲夜市載到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對方上車後說要到南投國姓,開了2個多小時,司機違反號誌燈被警方攔下開單,乘客竟趁機偷走放在駕駛座置物箱的1萬3千多元,隨後發現車上有行車記錄器,藉口要買飲料下車卻一去不回,連同2千多元車資和6百元罰單,運將損失1萬5千多元。

這名「奧客」穿著白襯衫、梳西裝頭,看起來斯斯文文,卻趁運將違規被警察開單時,摸走駕駛座置物箱的現金。當時林姓運將還對他說,「不用躲了,大部分都會讓我們過,他(警方)在那邊攔查,(乘客:我想說有路就閃過),就是沒路,沒有路。」

奧客拿走1萬3千多元現金後,把空皮夾放回去,帶著滿臉笑意假裝聊天,還藉故說不好意思害司機被開單,運將聊的起勁,渾然不知,一度低頭看了一下但沒察覺異狀。

斯文男偷竊後因為心虛,看到車內「黑黑的東西」指著問這是什麼,運將回答,「這個有錄影,有在錄影」,一聽到是行車記錄器,乘客臉色一沉,半路東張西望顯得很不安,隨即藉口要司機停車,下車抽菸。運將一度得不耐煩,「很熱,快點上車啦,熱死了。」

奧客上車後仍坐立難安,途中再度藉口下車買飲料,結果一去不回,運將等不到人,才驚覺皮夾內現金被扒走,加上2千多元車資、6百元罰單,加起來1萬5千多元,這全是家裡要急用的救命錢。「連車上的錢都偷光,那是救命錢,那是小朋友要繳安親班的費用。」

開了2個多小時的計程車,遇到坐霸王車又偷錢的奧客,一個上午等於白跑,堪稱是最倒楣的運將;不過這名奧客的長相都被行車記錄器拍的清清楚楚,警方懷疑他是老手,已鎖定可疑對象追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