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盜刷32萬被警逮 囂張哥嗆:我學法律的!你坐下

▲囂張哥盜刷還嗆自己是讀法律的,叫警「坐下來談」。(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陳鴻宜/台北報導

台北市出現1名囂張的男子,利用感應式信用卡的漏洞,1年就盜刷了新台幣32萬。即使這張信用卡早被停卡,但仍可以離線交易,只要金額3000元以下,就能免簽名刷卡。而當他在餐廳被人贓俱獲時,他竟反嗆埋伏員警:我是學法律的!坐下來談,被網友封為「囂張哥」。

男子坐在餐廳裡喝啤酒、吃東西,看起來一派悠閒。事實上,這頓飯他一毛錢都不用付,因為他刷的是早已經停卡的信用卡。警方早就在一旁埋伏監視,隨後將他以現行犯逮個正著。沒想到令員警傻眼的,竟是他的態度。

埋伏員警對男子表示:「被害銀行已經對你提出告訴,罪名是盜刷。我現在有權逮捕你,你現在可以保持沉默,你的行為可以自己負責。」沒想到,嫌犯開口第一句竟是「來!坐下來談」不但態度囂張,話鋒一轉還嗆說「自己是學法律的」。

這名囂張哥刷的這張信用卡,其實早在1年前就被銀行停用,但是他掌握銀行漏洞,專刷「感應式的信用卡」離線消費,只要金額低於3000元就不用簽名,感應一下就可以刷過。靠手上8張信用卡輪流刷,1年就盜刷了新台幣32萬。終於讓銀行忍無可忍,決定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