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工地天降泥漿 3騎士慘變「泥娃娃」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不是整人遊戲!

▲泥漿掉落砸傷騎士。(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2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汐萬路上一處新建大樓工地在進行灌漿工程時,樓頂的板模支架突然斷裂,大量泥漿、砂石瞬間從天而降,直接襲擊下方經過的3名機車騎士,所幸只造成輕傷,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突然嘩啦一聲巨響,附近居民還以為是下起大雨,沒想到開門一看發現「我家門前變泥地」,不只停放路旁的轎車被砸毀、全是泥漿,閃避不及的3名騎士更是渾身是泥地倒臥在地上。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立即用清水幫3人進行沖洗,並將他們送醫包紮。

▲▼無辜遭到「泥襲」的騎士全身都是泥漿,幸好只受到輕微擦傷。(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施工人員表示,可能是固定板模的鐵線沒有繫好,造成板模支架斷裂,泥漿才會大量噴出,事後不但立即派工人清潔善後,也會負起全部責任。警方到場後也依照規定要求承包商停工,等待調查、釐清原因後才能復工。

▼停在路旁的轎車也沒能逃過一劫,不但被泥漿淋個徹底,還被落石砸得面目全非。(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