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4命吃得下睡得著 鄭捷「出奇平靜」北所定格監看

▲鄭捷收押迄今,家人仍未前往探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捷521隨機殺人事件發生迄今,凶嫌鄭捷的父母到目前為止仍未前往探視;另外,背負4條人命的鄭捷在北所吃得下、睡得著,態度「出奇平靜」,檢警研判他尚未卸下心防、供出犯案的真正動機。

鄭捷目前已經台北看守所待了13天,除警方到北所借訊一次、新北地檢署借提一次外,他的家人迄今尚未前往會客,也沒有人寄送物品給他。

所方為防止意外發生,特別在中央控制台將鄭捷舍房內的監視器「定格」監看。所方表示,鄭捷適應情況良好,飲食與作息都正常,昨天端午節的粽子都有吃完;平常他在羈押房除了閱讀報紙就是發呆,情緒顯得十分平穩。

檢方為鞏固案情,釐清鄭捷殺人動機,必要時將傳喚鄭捷父母協助調查;此外,鄭捷就讀板橋高中時的鄭姓同學曾在案發前對板中、東海大學「示警」,檢方也將請他說明,但目前還沒有找到鄭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