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編號「2257」 媳婦送藥、短褲…北所拒收

我們想讓你知道…2257聽到答有......

▲趙藤雄收押禁見,北所編號2257。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張仲華/新北市報導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和前任副總魏春雄遭羈押禁見,2人在台北看守所編號分別是2257、2256;3日上午,他們的家人和部屬送了換洗衣褲、藥品和書籍到北所,請所方人員轉交。趙藤雄被收押的第一天,因為慢性病身體有點不舒服,經醫師診療後目前沒有大礙,他的情緒也很平靜。

趙藤雄被雙手上銬收、押進台北看守所,今天上午趙的媳婦(上圖)帶著墨鏡,和魏春雄的女兒一起送東西過來。趙、魏2人被羈押禁見,家人和部屬只能把東西轉交給所方人員就得離開,每個人的表情都很凝重,因為趙的委任律師提出抗告卻遭駁回,他必須續押至少2個月。

另外,趙的媳婦送來的藥因沒有處方箋,不能轉交,所方將再請所內健保門診醫師替趙看診;送來的短褲也因為褲頭有繫繩,安全上有疑慮,所方也拒收。

據傳趙藤雄在北所的第一晚,身體就出狀況,台北看守所副所長高千雲表示,「以前的慢性病,(目前)身體好多了。」據了解,趙藤雄和魏春雄是住在忠三舍的頂樓,比較悶熱,導致身體不適,不過情緒上還算穩定,端午節加菜、吃粽子,早餐地瓜粥也都吃光光。

2人住的忠三舍被稱為「名人套房」,這裡收容過前總統陳水扁、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前調查局長葉盛茂以及被控迷姦多人的李宗瑞,所方已調查趙、魏的室友背景,並將視情況安排新室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