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兩廟抽出同籤詩 愛情卡關女驚:別給神明考試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真是太巧合了!一位黃小姐因為面臨愛情事業的關卡,她跑到嘉義的文財殿和九華山地藏庵求籤詩,沒想到相隔一小時,2間寺廟抽出的籤詩竟然一模一樣,讓她頓時覺得頭皮發麻,在臉書PO文說,「千萬不要給神明考試,神明真的知道你在想什麼」。數學老師也計算,一般的籤詩大約有62支,要在不同寺廟抽中相同的籤詩,機率是不到萬分之2.6,就算是天天抽一次,10年也碰不上。

在澳洲工作的黃小姐正面臨愛情事業的關卡,因為最近回國,她先到嘉義的文財殿上香,祈求神明指點迷津,拜拜過後,她試手氣抽個籤詩,這下卻抽下下籤;黃小姐馬上殺到另一間九華山地藏庵一樣拜拜求籤,她就不信她的手氣這樣差。

讓黃小姐頭皮發麻的籤詩,就是她在嘉義文財殿和九華山地藏庵裡,相隔一小時,抽到的都是這一首,雖然印刷格式不同,但是內容都是「龍虎相隨在深山,君爾何須背後看,不知此去相愛悞,他日與我卻無干。」內文一模一樣,讓黃小姐對她的婚姻和事業頓時有了想法。

兩間不同寺廟抽出相同的籤詩,這樣的機率以數學來計算,一般的廟籤詩有62支,抽2次都抽中同支籤詩的機率就是62分之一乘以62分之一,算出的機率是萬分之2.6,而以一天抽一支來看,抽了10年也不一定抽得到,也因此黃小姐得到的結論是不能不信邪!「千萬不要給神明考試,神明真的知道你在想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