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舉辦「椰林辦桌」 畢業生簽同意書換酒喝

▲台大舉辦「椰林辦桌」,邀畢業生一起呷好飯碗。(圖/翻攝台大102級畢聯會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畢業生對未來感到惶恐,台大畢聯會5月31日以「誰說畢業找不到好飯碗?椰林大辦桌一起來呷好飯碗」為口號舉辦辦桌活動,吸引2500名應屆畢業生共襄盛舉。

雖然辦桌活動已邁入第4年,今年卻是第一次與酒商合作,學生須簽署「理性飲酒同意書」才能飲酒,臺大畢聯會也特別在臉書上宣導,若發生環境髒亂,如嘔吐、亂丟垃圾等狀況,將酌收1000元清潔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長楊泮池上任後首次出席這個活動,他在致詞時表示,辦桌活動很有意義,希望能成為台大傳統。至於學生擔心的就業問題,他認為台大畢業生都很優秀,只要努力皆能找到好工作。

近年來台大在屢屢在校園裡辦桌,春節期間便曾邀請無法返鄉過年的僑生、外籍生與陸生一同在校內體驗台式圍爐;31日因應畢業季舉辦的椰林辦桌,更是席開200桌,還搭建了移動舞台,邀在校學生與畢業生上台演出,讓學生在走出校園前留下美好的回憶。

▼台大舉辦的「椰林辦桌」還搭建了移動舞台,邀學生上台演出,炒熱氣氛。(圖/翻攝台大102級畢聯會臉書)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