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布袋龍舟賽連2年出意外 女主持人跌落舞台縫3針

我們想讓你知道…鄭老師加油!

▲嘉義縣布袋龍舟賽熱鬧登場,發生女持人跌落舞台意外。(圖/嘉義縣政府)

地方中心/嘉縣報導

嘉義縣布袋龍舟賽31日在布袋遊艇港熱鬧登場,今年共有78隊參賽,有鑑於去年發生龍舟擦撞造成5人落海受傷,今年特別加強安全措施,不料又發生意外,擔任表演會場舞台女主持人跌落舞台,造成右後腦勺撕裂傷,幸無大礙。

嘉義縣龍舟賽原本在東石漁港舉行,在布袋鎮爭取下,自民國100年起分別在東石漁人碼頭、布袋遊艇港兩地舉行,今年邁入第4年。布袋龍舟慶端陽活動今天登場,共有大型龍舟11隊、小型龍舟67隊報名參加,優勝隊伍頒發5000元至4萬元不等獎金,吸引各界好手參賽。

嘉義縣海岸線長達21公里,民眾到布袋遊艇港看龍舟大賽,吹海風,嘗海鮮,吃美食,場面十分熱鬧。現場還有表演活動、寫生比賽、農漁特產品展售、稅務宣導摸彩等活動。

有鑑於去年發生龍舟擦撞意外,造成5人落海受傷,主辦單位今年特別加強安全措施,但表演場地又發生意外,上午10時左右,擔任主持人的水上國小老師鄭綺瑳(57歲)在下舞台階梯時不小心被地毯勾到,意外跌落舞台,造成右後腦勺2公分撕裂傷,經送醫縫合3針,傷者意識清楚,並無大礙。

比賽結果

社男組:冠軍水里商工、亞軍海巡署第四總隊、季軍第四二岸巡大隊、殿軍鼎福泡菜之家。
國男組:冠軍東石國中D、亞軍東石國中A、季軍東石國中B、殿軍東石國中C。
國女組:冠軍朴子國中、亞軍新港國中、季軍東石國中、殿軍布袋國中。
社會混合組:冠軍水里商工、亞軍書局在這裡、季軍台中市輕艇協會、殿軍海巡署第四總隊。

另一場龍舟賽,將於6月2日在東石漁人碼頭舉行,共有37隊報名參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