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睡就給行車記錄器 重傷騎士女友控告網友性騷擾

我們想讓你知道…趁人之危落井下石,小編支持提告。

▲ 男友傷重求行車記錄,女友控網友:「陪睡」就給。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郭姓女子的男友日前出車禍重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她想釐清肇事責任,透過臉書求網友提供目擊行車記錄器,沒想到一名男網友私訊說手上有拍到要提供可以,代價是要陪睡一晚;郭小姐非常心寒,竟然趁人之危,這名網友事後PO文說帳號被盜用,但她已經決定提告性騷擾,要揪出這名惡劣網友。

滑著手機,打開自己的臉書,郭姓女子看得出來相當憔悴,因為男友車禍開刀被送進加護病房,竟然有人在這個時候要趁火打劫、落井下石,郭姓女子表示,「我只是尋求一個行車記錄器,就是大家可以隨手幫忙的一件事,一件小事情,為什麼一定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她說,「「當下我覺得快瘋了,我覺得這個社會太可怕,我已經這樣子了。」

郭小姐哭腫雙眼,聲音不斷顫抖著,泣訴替車禍重傷男友找影像證據,卻遭到惡質男子要求陪睡一晚,郭小姐表示,「就覺得很難受,這太誇張了,為什麼會這樣,太誇張了,那我不曉得他是怎樣的心態。」

郭小姐氣得大罵,拿出兩人對話內容,郭小姐急著向對方說,男友生命不穩定,希望能有車禍當時的行車記錄器還原真相,對方一開始還說得很正常,郭小姐擔心自己男友生命跡象不穩定,男子卻提出談條件,先是問她幾歲?郭小姐回答剛滿26歲,男子竟然反問有沒有小孩?後來居然說「只要你跟我睡一晚,我就把行車記錄器給你」

郭小姐第一時間以為他在開玩笑,但沒想到這名網友更過份了,「睡一晚應該不會怎麼樣」,還說「凡事沒有不勞而獲的」,露骨的言詞對郭小姐來說,就像一刀一刀刺進了她的心,這個社會怎麼變得如此冷血。這樣的條件讓看到訊息的郭小姐幾乎快崩潰,不停擦去淚水,卻怎麼也擦不掉心中的憤怒,她說,「難過之後,就變得很生氣。」

由於這名網友透過臉書傳送訊息,得知事情曝光後緊急關閉臉書,留言說自己的帳號被盜了,會追查出來給大家交代,請大家給他一些時間。不過,郭小姐要向警方報案,對他提出性騷擾告訴,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郭小姐要他「踹共」你是什麼心態?

拖板車和男友的機車發生對撞,男友傷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歷經11小時大手術還在跟死神搏鬥,雖然肇事責任還沒釐清誰對誰錯,郭小姐心力交悴急著找監視器追真相的同時,卻有人來鬧場,現在只希望男友情況能好轉,也盼望能有一絲絲希望,郭小姐表示,「(5/23)下午4點多,有經過成功路,有看到的車禍的民眾,可以提供給前鎮街派出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