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吸毒男闖小學校園見人就砍 8名學童受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怕了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喪心病狂!湖北麻城發生一起校園屠殺慘劇,一名男子闖入當地的小學,手持菜刀追殺學生,造成8名學童受傷,警方事後調查這名男子有吸毒的紀錄。

▲湖北一名吸毒男子衝到校園無差別砍殺小學生,場面駭人。(圖/取自新華網)

湖北麻城的五裏墩小學20日中午遭一名35歲的陳姓男子闖入,陳男身穿T恤短褲與拖鞋晃來晃去,學校老師一開始覺得奇怪,倒也沒刻意阻止。未料陳男揮舞著預藏的菜刀,開始追殺學生,造成8名學童受傷,現場血跡斑斑。

這8名傷患都是低年級的學童,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其中一人傷勢較重,所幸皆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陳男是石材廠工人,尿液呈現陽性反應,顯示在行兇前吸食過冰毒,犯案動機還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