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模仿犯!北捷隨機殺人已3死 高捷加強巡邏中

你贊成用死刑嚇阻犯罪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北捷殺人魔鄭捷在龍山寺-江子翠站行進車廂中見人就往死裡砍,驚悚4分鐘宛如大逃殺。(圖/網友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江子翠站今天(21日)下午4點多,21歲兇嫌鄭捷持刀隨機砍人,已知造成3人死亡、20多人輕重傷;鄭捷酒測值僅0.04,完全不是第一時間傳出的「醉漢行兇」,而他也沒有明確的動機,被捕後只供稱從小就想殺人。高雄捷運憂心「模仿犯」效應,表示加強巡邏警戒中。

警方表示,鄭捷透露從小就有殺人動機,本想在大學畢業後再殺人,但是突然現在就想殺了,曾向親近友人透露過想殺人,但無特別計畫,只是從小就想幹一件殺人的大事情,還向警方詢問這樣會不會被判死刑?偵訊過程中,他情緒相當平靜,之前沒有就醫與精神相關問題的記錄。

對此,高雄捷運警察隊呼籲乘客,如果在車廂遇到類似暴力事件,絕對不要刺激兇手,要儘快按下車廂緊急按鈕求助,巡邏的捷運警察會就近處理。高雄捷運警察隊透露,因警力有限,只在左營、美麗島、三多、鳳山西和南崗山5個大站有機動派出所,其他各站由隨車巡邏執勤員警隨機下車巡邏,因憂心「模仿犯」效應,會加強巡邏。

北捷殺人事件圖集/21歲兇嫌鄭捷殘忍至極 江子翠隨機砍人案3死13輕傷9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