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子翠濺血3死 北捷半月第二例隨機傷人

你贊成用死刑嚇阻犯罪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史上首次捷運濺血!江子翠站酒醉男隨機砍人。(圖/網友Anson Luo提供)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台北捷運江子翠站21日下午傳出隨機殺人案,有十數名乘客被刺傷,其中2男1女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已進行偵辦中。據悉這是台北捷運半個月內第二起隨機傷人事件,古亭站8日下午也有一名男子無故抓狂打人,至少有3名乘客受傷,警方當場逮捕該男子。

►►►【圖集】驚悚!北捷砍人案

▲史上首次捷運濺血!江子翠站酒醉男隨機砍人。(圖/記者吳秉嵩攝)

台北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21日下午發生首宗隨機砍人事件,嫌犯疑似發酒瘋,持刀亂砍旅客,由於發生在車廂內,嫌犯一個車廂接著一個車廂砍,連砍了3個車廂,旅客根本無處可躲,當列車停靠江子翠站時,其他乘客驚慌奪門奔逃,地板血跡斑斑,現場一片混亂。嫌犯目前正在江子翠派出所接受偵訊。

▼史上首次捷運濺血!江子翠站酒醉男隨機砍人。(圖/網友Anson Luo提供)

►►►【圖集】驚悚!北捷砍人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