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大學徵助理只給19K 網友:郭董!你買下來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的「買下22K公司再調薪」一說持續發酵,近日「揭露22K」臉書專頁爆料,慈濟大學徵總務處文書組約聘助理,月薪只給1萬9110元,讓網友看了忍不住虧說,「郭董!!你買下來吧!」

▲慈濟大學徵助理,月薪僅19K挨轟。(圖/翻攝自揭露22K粉絲專頁)

這份工作上班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5時30分,學歷還要求「大學畢業」,同時必須有1.1年的「行政工作」經驗,而且需具熱誠積極主動、負責任、細心、耐心及配合度高,並熟悉電腦文書處理作業軟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薪資連22K都不到,「揭露22K」粉絲團在分享該貼文時,就以「難得一見的19K」來形容,還酸溜溜的要大家抱著「感恩的心」應徵。讓網友看了直呼,精舍一間蓋的比一間大,薪水壓的一個比一個少;還有人揶揄,19K還要說感恩哦!更有網友,郭董要買慈濟了嗎?

對此,慈濟大學透過媒體澄清,該網頁因不慎誤植,把學歷要求寫成大學畢業,其實只要高中畢業即可,已經緊急做更正了;另外,由於工作內容相當單純,且過去都是找工讀生排班,現在改為1年1聘的方式,希望員工能有固定上班時間和收入。校方還強調,校內只要是大學畢的職缺,薪資都有28K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